top of page

物性測試儀 TA.XT Plus100C

1 機多用 一台質地分析儀,透過專屬配件或裝置也可以是吹泡儀、粉體流變儀、音頻測試儀等多機功能,撙節實驗室經費,透過掃碼槍的一鍵自動啟動方案,既能簡化操作流程也提高人力與時間的效能。
2 軸操作 縱向的上下垂直測試可以分析不同層面的質地結構, 也能橫向的左右水平測試摩擦力、粗糙度、滑順度、塗抹性、描繪性或爽口性等樣品表面質地特徵。
3 元啟動 電腦操控主機外, 也能使用儀器自帶觸控面板離線操作,特殊需求時也能透過平板及手機遠端操作,滿足需要長時間反應的樣品,無需現場等待資料可即時寄送到指定人員郵箱,以利即時處理製程設定與配方調整。
4 維座標 能 X、Y1、Y2 三軸同步顯示不同指標資料,第四向Z 軸同步錄相測試過程視頻,讓報告不僅呈現資料會說話、而且影像能證明並具備更有效溯源的科學證據,使口頭與書面報告具象化與生動性。
5 角服務 24hrs 無休的Line 官方帳號線上諮詢自動回覆服務;中英文全方位教學視頻;每年至少5 場以上培訓活動;專業工程師方案設計及資料解析服務;協助專利方法開發與期刊文章登入到軟體資料庫,以提升專業性與國際能見度。
無限可能 滿足客制化模擬仿真的探頭配件與配套的實驗方案協助與開發,可程式化隨分析過程需求,設定變速、變溫、指定時間與特定條件的自動觸發啟動測試,實現用戶的想象空間與務實驗證需求。

儀器規格

外觀:(H×W×D)670×280×540 mm、淨重19.3 kg。
920×280×540 mm、淨重22.3 kg(加長型)。
測試參數:時間、力量、距離、溫度亦可擴充增加濕度或其它參數。
力量感應元:可更換式,0.5、5、10、30、50、100 kg (0.1 g)。
升降臂移動:速度0.01~20mm/sec、速度準確性誤差小於0.1%。
升降臂移動全距:0.0005~350mm;0.0005~600mm(加長型),距離解析度0.0005mm。
資料擷取速度:0.1~2000 pps。
作業系統: Win7.0以上。
擴充性:音訊、影像擷取裝置、麵團吹泡儀等。

物性測試儀 TA.XT Plus100C
Image-empty-state.png
bottom of page